《Hitman: Sniper》正式登場!用絕殺子彈展現極致殺人藝術!

Hitman Sniper00

Hitman Sniper00

  在去年六月的時候,Square Enix 宣佈將推出一款狙擊暗殺遊戲《Hitman: Sniper》,終於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遊戲正式上架啦!或許有玩家注意到,在去年 10 月於加拿大推出的測試上架版本是免費的,而現有的正式版本是需付費 4.99 美元的,不過遊戲絕對超值啦!

https://youtu.be/GGYimyhXun0

  在《Hitman: Sniper》中玩家的目標幾乎都受到了層層的保護,為了進行準確的射殺,我們必須巧妙地利用周圍環境,時機的掌握也是萬分重要。另外在關卡中也不時地會出現隱藏起來的秘密,玩家必須要眼明手快才能解開一切謎團。

  遊戲總計有超過 150 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可能會有一到複數不同數量的目標,我們必須視關卡的條件來決擇最佳的暗殺方式。當然為了能讓暗殺過程更為順利,我們也可以透過升級或解鎖新槍枝來提升自己的殺傷力。想成為頂尖殺手嗎?試著將你的準心對準你的目標吧!

  • 軟件名稱:Hitman: Snip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4.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