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實況球會經理人!管理球會努力成為世界最強經理人!

PES CLUB MANAGER00

PES CLUB MANAGER00

  Konami 在去年發售了家用機最新作品《PES 2015》獲得了一致好評並且奪得多個獎項。而這次最新推出的手機遊戲作品《PES 實況球會經理人》是將《PES 2015》的遊戲引擎優化之後完成的首個經營球會的遊戲。透過家用主機的遊戲引擎,在手機上呈現出 3D 真實比賽場景。根據十個影響戰況的參數,調整球隊戰術、陣容及比賽中的換人等指令,即時反映到對賽之中,令玩家獲得更好的臨場感。

  本作玩法可不單單只是管理一場比賽,玩家還可以使球員轉會,建設 Hometown 設施,尋找贊助商等等,備有多姿多采的經營配套系統,可以多元化地體驗到經營球會的樂趣。

  球員方面,與家用主機作品一樣,收錄了歐洲及北美的真實版權之球會及球員,5000 人以上的陣容將會成爲你的重要戰鬥力。日後還預計會增加更多球員。

  《PES 實況球會經理人》 是針對行動設備進行優化的作品。簡單易懂的操作,同時可以獲得更多深奧足球知識的最新球會經營遊戲。希望更多不同層次的玩家,可以體驗到經營最強球會的最大樂趣。

  • 應用名稱:PES 實況球會經理人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