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顯示卡市場嗎?Intel 發佈最強 Xeon 配 HD 6200 內顯處理器!

Intel Xeon

Intel Xeon

現在的處理器中,要追求最高效能,就需要使用到 Intel Xeon 處理器,而現在 Xeon E3-1200 v4 第四代版本,將會使用14nm Broadwell 架構,不過改進並不止於製程,更會加入頂級的Iris Pro 6200整合式顯示卡。

Intel Xeon 2

今次 Intel 推出的 Xeon 處理器,只有 5 款產品,有高階及中階產品,TDP 由35w 到 95W,E3-1285L v4可以同步解碼14條1080p/30fps/20Mbps規格的影片,E3-1286L v3則只能應付10條。

Intel Xeon-3

而今次 Intel 是首次在 Xeon 處理器中,加入最新的Iris Pro 6200整合式顯示卡,可以讓工作集不需要使用獨立顯示卡就可以處理圖像工作,售價由418美元起,到最高的 557 美元。

Intel Xeon 62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