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級螢幕防護! Hoda 在臺展示 9H 3D 鋼化康寧玻璃貼!

hoda 9h 3d corning glass 00a

hoda-9h-3d-corning-glass_00

買了 iPhone 之後,我們很自然地為了避免碰壞手機,就算貴一貴都要買螢幕保護貼。不過玻璃螢幕保護貼的硬度,就決定了你的螢幕是否安全,因此有配件商就利用康寧玻璃技術,生產出最貼合和最堅硬的玻璃保護點 9H 3D 鋼化保護貼,令螢幕玻璃不易跌爛。

Hoda(不是 Honda)在臺北電腦展(Computex 2015)展示了一塊聲稱特硬的 3D 弧形鋼化保護貼 Hoda 9H,這保護貼曾在 iPhone 6 首發後兩個月發行,這塊是升級版,除了換上多數手機使用的康寧 3 玻璃之外,呈弧形的玻璃令覆蓋範圍變大,上一代的弧形膠邊,但這一代換上了玻璃材質,對擁有弧形螢幕破璃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提供一個貼心的保護。

hoda-9h-3d-corning-glass_01 hoda-9h-3d-corning-glass_02 hoda-9h-3d-corning-glass_03

這個 Hoda 9H 3D 鏡化康寧保護貼,目前已在會場公開發售,用戶可以前往官網瀏覽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