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蘋果供應商「確定」iPhone 6s 將配備 Force Touch!

Force Touch 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及最新款的 MacBook 電腦(MacBook Air 除外)都配備了最新的 Force Touch 技術,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使用裝置,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的供應商中確定,下一代 iPhone 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顯示屏。

next-iphone-force-touch_01

富士康子公司 GIS 表示,已經「確認」下一代 iPhone 將會配備 Force Touch 顯示屏,不論是 5.5英吋還是 4.7 英吋版本,與早前台灣的消息並不相同(早前的消息顯示只有 5.5 英吋版本獨有 Force Touch)。

iPhone66PlusDisplay1

蘋果的 Force Touch 將會讓 iPhone 自推出初代產品以來的重大突破,因為多點觸控顯示屏並不會使用大量實體按鍵,讓 iPhone 不能進行微細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