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哪一款式首先開放 Walk-in?蘋果給了一個準則!

apple watch black link bracelet 07
apple-watch-black-link-bracelet_07
圖為早前美國用戶為太空黑鋼版 Apple Watch 鏈帶開箱的相片。

Apple Watch 計劃在本月在 Apple Retail Store 直接開售部分款式,其實並不是每一款錶帶都可以買到,有美國網站就問過蘋果某個款式的錶帶可以 Walk-in 與否,蘋果只回覆了一個可以 Walk-in 購買手錶的準則。

蘋果回覆 9to5Mac 網站有關太空黑鋼版 Apple Watch Walk-in 安排的查詢之中,並沒有指明哪一款錶帶或錶殼會首先可以 Walk-in ,但他們給了一個可以 Walk-in 與否的準則,除了確認某些款式不久可在 Apple Retail Store 內 Walk-in 之外,如果某些錶帶或錶殼款式仍然未開始出貨,未能滿足早已在 4 月 10 日於 AOS 預訂的用戶需求,他們是不會讓這錶款可以在 Apple Store 直接 Walk-in 購買。目前在 AOS,太空黑鋼版只配搭最貴的鏈帶款式,因為供應太少,成為唯一有炒風的手錶款式之一,目前預訂 42mm 大小仍然要 5-6 星期才有,但 38mm 就只需要 5-7 個工作日。

apple-clarifies-what-watch-will-be-open-for-walk-in_01

換言之,第一批在 4 月 10 日預訂,但現在未出貨的錶款,可能無法像其他款式般,同步在 Apple Retail Store 可以 Walk-in 了。至於哪一個錶款是否可以成為第一批可以 Walk-in 的款式,在 WWDC 或者有更多情報公佈。對於這手機的 Walk-in 安排,相信可令炒風戛然而止,從昨晚的市場行情可見在香港先達回收價,已經沒有賺錢的空間了。

apple-watcha-not-valuable-as-monblanc_00b

當然,Walk-in 安排只適用於擁有 Apple Retail Store 的首發國家,包括香港、中國和日本,但臺灣和新加坡果粉又不需失望,兩國會同時會成為 Apple Watch 次發國家,在 6 月 26 日開放 AOS 預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