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Printing 在臺展出 3D 食物打印機!一 print 解決三餐需要!

xyz printing 3d foot printer 00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0

在未來要醫肚餓,可能只需一部食物打印機。在臺北電腦展第三日,有專門生產食物的 XYZ Printing 在臺北電腦展展出了一部 3D 食物打印機,無論使用不同材料製作的食物,都可以輕易地從打印機打出來。

這個食品打印機曾在 1 月的 CES 2015 亮相,這個打印機不是打印文字和圖片、不是製作迷你 Figure 的 3D 打印機,而是製作食物之用。原理就是以加工過的食物材料再壓縮到 0.8-6.4mm 的食物噴咀,在打印的時候就在噴出最大 200x150x150 mm 的食物。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1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2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3

至於食物材料,可以自訂,但 XYZ Printing 可能與其他食品供應商合作,生產食物打印材料。例如以下的心型彼薩,是由類似麵粉、蕃茄、芝士質地和味道的食物材料製成的打印出來,你也可以從零開始,利用朱古力材料製造不同形狀的朱古力。 除了憑空打印食物之外,也可以裝飾現成的食物,例如可以在蛋糕上噴上朱古力和忌廉。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4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5

如何如何製作,打印機提供製用 XYZWare 應用程式支援 WIndows 7 / 8 / OS X 10.8 以上的系統,至於好食與否?這只是主觀的問題而且。這部 3D 依物打印機售價是 1799 美元,早前在 1 月展示時會指在第二季推出,但現在推出日期暫時未定。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6 xyz-printing-3d-foot-printer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