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業界!最強 512 GB MicroSD卡讀寫速度比上 SSD!

現在智能手機、相機等流動裝置需要的空間越來越多,目前最高容量的 128GB 並不能滿足專業級用戶,而現在就有公司再推出新產品,就是一款震驚全球的512GB版MicroSDXC卡,讀寫速度可以比上 SSD。

在台北電腦展上,Microdia推出了Xtra Elite系列MicroSDXC卡,容量最高可達512GB,讀寫速度達到300MB/s,與目前的入們 SSD,SD卡符合UHS-II U3規格,使用SD 4.0標準,所以金屬觸點會比目前的產品更多,Microdia表示,512GB版會在下個月正式開賣。

不過售價並不便宜,價格在1000美元左右,可以購買一台電腦了,不過設計如此細小,相信專業用戶會購買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