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會場內部裝修大曝光!色彩繽紛巨型橫額現身!

wwdc venue paste white apple logo 02

wwdc-venue-paste-white-apple-logo_00

之前本站報導過,蘋果在 WWDC 會場開始動工貼上白蘋果 Logo,但是當時只貼上了蘋果上面的一塊葉,途人未必可以辨認到。最近昨晚有美國網站流出了新相片,可以清楚看到工作人員把白蘋果標誌貼上 WWDC 會場的玻璃外牆,內部甚至掛上色彩繽紛的巨型橫額,就算是當地的途人都知道,蘋果很快會在這建築舉行 WWDC 大會了。

昨晚,在舉行 WWDC 大會的三藩市 Moscone Center ,工作人員終於開始貼上白色蘋果標誌的主要部分了。從相片之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處於不同樓層把蘋果標誌的貼紙逐一貼上去,最終你會在四周都會看到代表蘋果公司的白蘋果。

wwdc-venue-paste-white-apple-logo_01

色彩繽紛! WWDC 大會海報終於現身!

同時仔細看建築內部,大會的海報剛剛掛上去,門外迎接的地方仍然滿佈椅子、木板以及大型包裝木盒,相信會場仍然正在最後裝修。

wwdc-venue-paste-white-apple-logo_02 wwdc-venue-paste-white-apple-logo_03 wwdc-venue-paste-white-apple-logo_04

WWDC 會在香港/臺灣時間下星期一晚舉行,也是當地時間早上 10 時,屆時蘋果邀請了 5000 名開發者一同迎接新的 iOS 9 beta、OS X beta 以及新型 iTunes 串流音樂服務,然後隨之而來的一連串有關應用程式開發的講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