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備份、充電、傳輸全功能 ! PhotoFast 展出萬能 Lightning 線 !

photofast computex 1

隨著擁有 On the Go ( OTG ) 功能的 USB 隨身碟日漸流行,不少用家外出時都會攜帶一只 OTG USB 隨身碟。但如果把流動電源及其充電線也算進去的話,外出時便必須攜帶一大堆東西。如果讀者也有此煩惱的話,這次 PhotoFast 在 Computex 上展出的新產品必定可以解決問題。

photofast-computex-1

這款名為「 Memory Cable 」的 Lightning 線整合了 OTG USB 隨身碟及 Lightning 傳輸線於一身,它除了可以連接 iOS 裝置及為裝置充電外,內置的記憶體更可充當隨身碟使用,最厲害的是不論 iPhone、iPad 還是電腦都可以存取記憶體內的資料,從此用家便可以邊充電邊傳輸大型檔案。當然「 Memory Cable 」亦支援 PhotoFast 推出的備份 App。

photofast-computex-2

除了多功能 Lightning 傳輸線外,PhotoFast 亦展出了新一代 Lightning OTG USB 隨身碟 MAX,它的最大賣點是碟身設有塑膠蓋以保護接口,使用時保護蓋還會依附在碟身上,減少遺失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