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聲道的享受 ! j5Create 於台灣展出流動裝置音樂底座 !

j5create sound cradle 1

由於流動裝置內置的揚聲器輸出有限,不少喜歡音樂而又對音質有相當要求的用家都會添置能連接流動裝置的小型音響。但事實上大部分「小型音響」的體積仍然非常龐大,對於較著重流動性的用家來說並不是一個好選擇。在這次 Computex 中有廠商便推出了一個十分特別的音樂底座,讓用家擁有一個可隨身攜帶的小型音響。

j5create-sound-cradle-1

j5Create 在這屆 Computex 中展出了一款內置 2.1 聲道揚聲器的底座,它支援藍牙及 3.5mm AUX 接口,連接手機或平板便可以享受立體聲音樂。另一方面,底座採用可摺疊設計,打開時可充當手機及平板底座,不用時可摺起方便攜帶。

j5create-sound-cradle-2

j5create-sound-cradle-3
▲ 底座可摺起方便攜帶。

廠方表示這款 2.1 聲道揚聲器底座預計於今年第 4 季推出,暫時定價為 US$199.99 ( 約 HK$1550 / NT$6174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