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螢幕損壞必學技能!讓你緊急操作 iPhone!

Drill an iPhone 6 3

各位與 iPhone 及 iPad 互動時,最主要的就是觸控顯示屏,不過如果顯示屏因為損壞,導致有部份地區的觸控不能使用,讓用戶難以在緊急情況下使用,現在就教各位啟動按鍵控制功能,讓各位可以在顯示屏並未完全損壞下使用。

Drill an iPhone 6-3

進入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輔助使用快速鍵

111

選取按鍵控制

12

當發生問題時,就可以快速按下三次 Home 鍵,進入輔助使用選項

13

點選按鍵控制

3

就會進入以下介面,當藍色地區進入你希望點按的地區時,按下還能正常運作的地區,就能進入單項選項

5

同樣地,當藍色地區進入你希望點按的地區/按鍵時,按下還能正常運作的顯示屏地區,就能完成點選動作。

4

這項教學雖然並不是十分實用,但手機遇上損壞時,又急需使用手機的緊急狀況,就可以讓你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