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 ! 原價 US$14.99 的老牌工作管理 App 首次限免 !

2do icon

不少管理工作的專家都會利用 GTD ( Getting Things Done ) 這個概念管理自己的工作,而 《 2Do 》則是運用此概念的老牌 iOS 工作管理軟體。它備有清晰的工作整理清單,用家可為每項工作記事加入圖片、語音記事、多重提醒等。此外軟體支援 GTD 收件框、批次工作編輯、通知中心 Widget、CalDAV 同步、iOS、Apple Watch 及 Mac 跨平台同步等,功能實在多不勝數。此軟體原價 US$14.99,現正限免中,工作忙碌的用家不要錯過!

2do-icon

2do-1 2do-2 2do-3 2do-4 2do-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