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 HD 手機大作《MOBIUS FINAL FANTASY》正式於日本上架!

MOBIUS FINAL FANTASY00

MOBIUS FINAL FANTASY00

  去年底時,Square Enix 宣布將會在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一款超高畫質的 RPG 遊戲《MOBIUS FINAL FANTASY》。今日終於正式登場,當然以「FF」為名就可以想見遊戲的畫質絕對是一流的品質。遊戲也請來了《FFVII》、《FFX》的劇本創作 野島一成 來為遊戲編寫腳本,要為玩家帶來最佳的遊戲體驗。

  遊戲採用與《Final Fantasy 系列》相同的系統,在職業與能力的組合搭配上千變萬化,讓玩家可以用最豐富的玩法來進行攻略。而戰鬥方面也因應手機設計成能用單手進行操作,當然各種華麗的特效與流暢的動作可是一樣都沒少啦!

  《MOBIUS FINAL FANTASY》目前已在日本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採基本免費制。從發售到 6 月 19 日期間登錄的玩家可以享有每日登錄獎勵強化、鳳凰尾巴 ( 戰鬥中復活 ) 等贈品。因此想要遊玩的玩家們可就別再猶豫了,趕快來下載《MOBIUS FINAL FANTASY》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MOBIUS FINAL FANTAS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