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打印機救星!TIS 推出打印機專用 Mobile Printing Hub !

his mobile printing hub 00

his-mobile-printing-hub_00

現時不少打印機,也著重於網絡功能,AirPrint、LAN 線、WiFi 功能也不能少,但是有不少傳統打印機沒有任何網絡連接,只靠一條 USB 線打印,如何滿足眾多裝置包括手機的打印需要? TIS 就在臺北電腦展帶來了一個傳統打印機救星 Mobile Printing Hub 。

TIS 發佈了一個名為 Mobile Printing Hub 的打印機專用連接盒子,提供了無線打印的新選擇。廠商在會場內提供說明,首先把 Printing Hub 連接傳統打印機,然後在 iOS 和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利用專用的應用程式,iOS 裝置也支援 WiFi Direct 連接,Android 更支援以 WiFi 以及 QR 碼甚至 NFC 連接 Printing Hub。完成之後,就可以打開手機應用程式,選擇檔案之後就可以直接透過 Printing Hub 連接打印機進行打印。

his-mobile-printing-hub_01 his-mobile-printing-hub_02

展示的會場更提供了連接方法。

his-mobile-printing-hub_04 his-mobile-printing-hub_05

如果不明白的話我們提供了一套影片進行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JLg4BSwfs]

目前 TIS 的 Mobile Printing Hub 售價只需要 99 美元,5 月開始限量生產,目前只在臺灣發售,未知是否會進軍香港或其他國家的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