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拍街景! Google 宣佈將開發新街景拍攝 App!

google new street view app in august 00a

google-new-street-view-app-in-august_00a

過去,如果你想拍街景,我們可以利用 Photo Sphere Camera 完成,但是 Google 希望把街照景服務繼續整合,令用戶的街景更容易分享到地圖之中,於是在昨晚宣佈,會在未來推出一個整合過的街照 App,可以讓任何用戶以 360 度鏡頭拍攝街景相片然後分享。

Google 昨晚宣佈,會在 8 月推出一個製作街景應用程式,取代之前在上年 8 月中移植 iOS,用作製作和上載自製 360 度街照的 Photo Sphere Camera,作為整合 Google 地圖和街景服務的其中一環。這應用程式除了 iOS 之外 Android 固之然也在支援之列。在整合應用程式的同時,當中用作上載街景的 Google Views 會在 8 月關閉,用戶可以在整合後的 Google 地圖上載街景,並以更自動運作,審核街景的操作。

google-new-street-view-app-in-august_01a
iOS 版 Photo Sphere Camera

新的街照製作 App 除了支援手機鏡頭之外,支援 360 度全照相機,最初只支援 NCTech irs 360 以及 Giroptic 360cam 兩個,前只售 499 美元,後者是專業級配備支援 8K 拍攝售 1999 美元,8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