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底線?新版 Google Drive for iOS 竟用 Android 介面設計!

Google Drive iOS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蘋果推出 iOS 7 後,改變了使用者介面設計,同時為開發者推出的 SDK 中,亦會協助設計軟件時可以偏向 iOS 7 的設計風格,不過 Google 現在推出的Google Drive iOS 版本,竟然使用了 Android 的 Material Design 介面設計。

Google Drive iOS

Google 推出的Google Drive iOS 版本更新,使用了 Android 的 Material Design 介面設計,相信是向蘋果作出挑戰吧,不過在這次更新版本中,除了修正不少錯誤外,同時亦提升了執行效能,在用戶上下捲動時,明顯更為流暢,而載入圖片的速度亦顯著提升。

4

原版:

1

新版:

3

原版:

2

新版:

5

軟件名稱:Google 雲端硬碟 – 免費的網上硬碟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