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準備好!? 2 年未曾更新的 Apple TV 傳被迫延遲更新!

apple tv postponed 00

apple-tv-postponed_00

Apple TV 到今日仍然停留在 2013 年的規格,就像 iPod Touch 一樣,每次蘋果舉行發佈會都會成為一時間焦點,過去數個月這電視盒傳出大量硬件更新的消息,包括遊戲功能、觸控式遙控,不過臨到 WWDC 前數日,有網站報導指,Apple TV 還是未能取得硬件更新。

據紐約時報以及 Re/Code 網站引述兩個消息人士指,蘋果的電視盒 Apple TV,原本在 5 月中計劃舉辦一個小小記者會去發佈更新,但是這些計劃最終遭到延遲,他們形容為「未是時候」。他們沒有提到再次更新硬件的日期。據之前的傳聞指,新一代 Apple TV 在規格上有巨大進化,例如完整的 App Store 支援遊戲,支援 Siri、並為開發者加入 SDK,讓他們可以開發應用程式,處理器改成 iPhone 6 的 Apple A8 晶片,提升內置儲存空間,最後更加入一個觸控式的遙控

apple-tv-postponed_01

通常 WWDC 大會主要集中到軟件層面,包括 iOS 以及 OS X 的更新,以及其他應用程式開發的會議,硬件發佈的機會率不高,但 Apple TV 從 2013 年開始,兩年來沒有更新過,自今年開始,幾乎每一個蘋果發佈會,包括之前的 Apple Watch 發佈會,都可以看到 Apple TV 的蹤影,但是今年以來這電視盒只是減價一次,並沒有進行硬件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