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WWDC 2015!會場大樓動工掛上「白蘋果」logo!

applelogo2015wwdc

applelogo2015wwdc

蘋果將會在 6 月 8 日舉行一年一度盛事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會在大會上發佈最新的 iOS 及 OS X 系統版本,同時會推出新一代開發者 SDK,讓開發者可以更善用裝置的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WWDC 2015 大會會場開始正式掛上蘋果公司logo。

wwdc-2015-app-keynote-time_02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全新設計、iOS 9、OS X 10.11,同時推出全新的音樂服務 Apple Music,想知道更多消息的話,6月 8 日(香港及台灣時間 6 月 9 日凌晨)請留意本站的報導。

WWDC-3.0-for-iOS-iPhone-screnshot-0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