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官方直播依舊只限 Apple 產品?Apple 公佈詳情!

wwdc 2015 app keynote time 02

wwdc-2015-app-keynote-time_02還有不足一個星期,Apple 將會在6月9日零晨1:00am(GMT+8 香港時間)舉辦2015年WWDC 大會,而這次的主題口號為”The epicenter of change.”相信每逢Apple 舉辦的大會都是各位果迷熬夜的夜晚,而在不久前Apple 也已經公佈了WWDC 大會直播網址與允許觀看官網直播的產品!applelogo2015wwdc當然其實除了觀看Apple 官方直播外,還可以密切留意本站的圖文直播,和之前一樣,Apple 這次依舊禁止Windows 平台進行官網觀看,如果需要進入官網進行直播可通過OS X 10.8.5或以上的Mac機型、iOS 6.0以上的iPhone/iPad 或是iOS 6.2 以上的Apple TV(第二代、第三代)!

Apple 直播網址:(WWDC 20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