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巧合嗎!?傳 Samsung 將推出 Galaxy S6 ……Plus!

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 1

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1

Plus 這個英文字,自從蘋果大筆一筆一揮,成為 5.5 吋大芒手機的名字之後,已經成為不少廠商包括華為、Lenovo、SONY 等等的「參考對象」,但是講到「參考」,就不能少了 Samsung,有意大利網站報導指,Samsung 未來推出的 5.5 吋螢幕旗艦機,名字要再「參考」蘋果了。

從意大利網站 HDblog.it 引述消息人士指,Samsung 未來將會推出一部名為「Galaxy S6 Plus」的手機,是為 Galaxy S6 Edge 的加大螢幕版本,就像 iPhone 6 Plus 一樣,Galaxy S6 Edge 是 Samsung 首部彎曲螢幕手機,規格雖與同日推出的 S6 差不多,但以側邊螢幕提供資訊取勝。而流傳推出的 Galaxy S6 Plus,會有 5.4-5.5 吋螢幕,對比 5.1 吋的 Galaxy S6 Edge。

rumor-samsung-galaxy-s6-plus_01

經過 iPhone 6 的洗禮,Plus 像是一個螢幕加大版的代名詞。另一方面,Samsung 通常在每年 9 月 IFA 發佈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未知這個傳聞會否令這個系列從此絕跡?相信不會,因為網站也有提及這機體的傳聞,指新的 Note 5 會有 5.7 吋螢幕,更薄的機殼配以弧形的背面設計,同樣地保留了一枝 S-P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