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果真無極限!朝鮮電腦製造商發佈新「iMac」!

north korean imac 00

north-korean-imac_00
產品展覽全世界都有,除了今日臺北電腦展 Computex 之外,極權國家朝鮮在上個月中旬進行過一次產品展覽,除了展示朝鮮國力的同時,也展示朝鮮人喜愛吃蘋果的品味,原來,有人在朝鮮發現了一部疑似 iMac 的電腦,在朝鮮國內推出。

這部「iMac」是由朝鮮一間電腦製造廠 Blue Sky 公司發佈,從朝鮮中央電視台的新聞報道,驟眼看上去,無論是螢幕、螢幕下面的銀色位置,彎曲的托架,下面的鍵盤和滑鼠,甚至螢幕上的桌布,竟然與蘋果的 iMac 一模一樣!小編看不懂朝鮮文,但從 nknews 網站的報導指,規格也不太差,但只知道使用了「最新第四代處理器」,並載入十分蘋果風的朝鮮國產系統紅星 OS 3.0

Apple Confirm Retina 5K iMac shipment delay_00
為了作對比,小編就拿了真正的 iMac 作對比,大家認為像嗎?

因為朝鮮電力短缺,他們出售的電腦也講求低耗,相信適合朝鮮人使用。至於產地,相信也是來自中國,然後運入朝鮮後安裝紅星系統。

north-korean-imac_01

金正恩成為朝鮮領袖之後,不停被傳出原來他也是個果迷,除了他的辦公室上有一部真正 iMac 之外,朝鮮中央電視力罕有地介紹 iPhone,還有不少人跟隨金正恩的口味從中國偷運 iPhone 入境,然後改裝出售,他們的國產操作系統紅星更一改 Windows 的操作,變成 OS X 的樣子,迎合領袖的口味。

有關影片就在這裡,有關「iMac」部分就在 9 分 25 秒開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i6HIoqnvg]

除此之外,Blue Sky 還展示出一部可以連接鍵盤的平板電腦,而且外型根本就是微軟 Surface 的模樣。

north-korean-imac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