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卡直接打印!迷你的骰 3D 打印機 Computex 登場!

miniprint 3d printer

miniprint-3d-printer-computex_00

臺北電腦展(Computex)今日繼續舉行,除了繼續展示不少新的產品和技術之外,今日本站記者進入展覽,卻看到了十分吸引眼球的 3D 打印機,除了大小迷你之外,也有一個相當貼心的新功能。

3D 打印機製造商 Manli 在 Computex 展示出一部迷你 3D 打印機 MiniPrint 3D,從外觀看,就像一部 80 年代的電視差不多大小(其實體積已不太小),目標是家庭以及教育用戶使用,支援一鍵自動成形功能,以 FFF 技術然以及我們常用的 1.75mm 膠條卷支援 10cm x 10cm x 10cm 大小的 3D 成像,廠商提供自家 3D 軟件輸出,最重要的是支援 SD 卡直接打印,在外面造好的模組也可以透過這個 3D 打印機進行打印。

miniprint-3d-printer-computex_01 miniprint-3d-printer-computex_02 miniprint-3d-printer-computex_03

MiniPrint 3D 預期會在第三季開售,定價待定,但傳聞指定價是在 5000 港圓以下,是十分便宜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