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攬 3A 極速充電! Magic Pro 推出超級 1 開 4 充電座!

magic pro 4in 1 3a output charger 00

magic-pro-4in-1-3a-output-charger_00

智能裝置普及,你手上裝置十分多,過去有不少 1 開 n 的充電插頭或盒子,但是這些以 A 作單位的輸出充電器,是所有插口分享的,充電效果大打折扣。不過, Magic Pro 也在臺北電腦展( Computex )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法。

Magic Pro 推出名為 PowerStation Super 4 的 1 開 4 USB 充電座,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 USB 頭都有專用的電量輸出,其中一個 USB 插口支援 5V/3A 超高速輸出,另一個就是 5V/2.4A 輸出,而且無需與其他插口分享輸出,不論是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甚至全新 MacBook 都能輕易充滿電,至於左面的 2 個 USB 接口,支援 Quick Charge 功能,會跟據裝置支援的 V 數靈活地提供更大的輸出,充電來得難更安全。

這 1 開 4 除了支援連接一般家用電源插頭之外,還支援連接車用電源插頭,不論在家中使用或是在車上都可輕易地手機充電。充電器會在 6 月有售,價格未定。

magic-pro-4in-1-3a-output-charger_01 magic-pro-4in-1-3a-output-charger_02 magic-pro-4in-1-3a-output-charger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