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繫情侶的魔戒 ! IVYLINK 於 Computex 展出 IVYRing 智能戒指 !

ivyring 0

今年智能式穿戴裝置成為數碼配件的新潮流,各式各樣的智能穿戴式裝置應運而生。只是它們的功能大多仍然徘徊於顯示訊息及通知。而在今年的 Computex 上的展品亦不乏智能穿戴裝置,其中較特別的是一款以情侶為對象、名為「 IVYRing 」的智能戒指。

ivyring-0

IVYRing 與一般智能穿戴裝置一樣透過藍牙連接手機,並擁有資訊提示功能。當手機收到來電或訊息時,除了戒指會震動外,內藏於戒指頂部的寶石內的 LED 便會發光,令戒指的寶石發出光芒。不過 IVYRing 最大的賣點是只要輕輕撫摸戒指指身,對方的戒指便會發光及震動;此外用家亦可設定撫摸戒指手機便會傳送預設的訊息到另一隻戒指擁有者的手機,藉此傳達愛意。

ivyring-2

現時 IVYRing 已於中國指定合作商鋪發售,用家可依自己的手指粗度要求店家為自己度身訂造。有興趣的讀者可瀏覽官方網頁

ivyring-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