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吋 MacBook Pro 更新先兆!?Intel 發佈全新 i7 處理器!

intel announces new quad core broadwell processors appropriate for 15 inch macbook pro 00

intel-announces-new-quad-core-broadwell-processors-appropriate-for-15-inch-macbook-pro_00

臺北的 Computex 在昨日正式開幕,本站昨日搜羅了不少有用的產品以及新技術,但對於果粉來說,今次展覽也有特別的意義,就是 Intel 在當日發佈了新的桌面版四核 Broadwell 處理器,部分仍然停留在 Haswell 處理器的 15 吋 MacBook Pro,處理器隨時可以升級了。

這新一代 Broadwell 處理器,其中三款名為 i7-5750HQ、i7-5850HQ 以及 i7-5950HQ 被認為是為 MacBook Pro 度身訂造。這處理器統一使用四核,以 Hyper threading 提供 8 個執行緒,外頻從 2.5GHz 至 2.9 GHz 不等,並統一使用 Intel Iris Pro Graphics 6200 圖像晶片,售價從 434 x至 623 美元不等。

intel-announces-new-quad-core-broadwell-processors-appropriate-for-15-inch-macbook-pro_01

Intel 發佈處理器的進度,將大大影響蘋果更新 Mac 機處理器的進度。其中 Broadwell 處理器中低階型號已在 2 月陸續發佈,全新 MacBook 以及 13 吋 MacBook Pro 都用上。雖然蘋果在上個月更新了 15 吋 MacBook Pro 少量規格,但是並未有更新處理器,仍然使用 Haswell 處理器以獲得更佳效能。而昨日發佈的三款 Broadwell 處理器會在 30-60 日後,即 7-8 月,向筆電製造商開售,蘋果曾經在上年 7 月尾更新 MacBook Pro 處理器,未知今年會否獲得同樣的更新。

至於其他同日發佈的處理器資訊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