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Titan X!?ZOTAE 推出 GTX 980ti Edition 升頻 25%!

GTX 980 Ti AMP Extreme Edition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NVIDIA正式發佈了GeForce GTX 980 Ti在昨天正式發佈,顯示卡的硬件效能當然不能忽視,各位最關注的當然是與早前的 GTX Titan X 核彈級顯示卡效能相差多少吧,不過在測試出現前,現在就有 ZOTAE 推出的最新非公版產品——GTX 980 Ti AMP! Extreme Edition,與Titan X一決高下。

GeForce GTX 980 Ti

ZOTAE 推出的最新非公版產品——GTX 980 Ti AMP! Extreme Edition,頻率相比公版預設頻率提升了25%,核心頻率1253MHz(公版1000Mhz)、Boost加速頻率1335MHz(公版1076MHz),視訊記憶體的頻率為7210MHz(公版7012MHz),先不論 12 GB vs 6 GB 視訊記憶體,以繪圖效能來說相信已超越GTX Titan X了。

GTX 980 Ti AMP Extreme Edition

GTX Titan X 是目前單核最強顯示卡,不過GTX 980 Ti 推出,效能直逼 Titan X,而現在這款非公版GTX 980 Ti AMP! Extreme Edition(649美元) 雖然售價比公版GTX 980 Ti 高,但效能可以比 Titan X更強,性價比明顯較為優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