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大用! ECS 在電腦展發佈新一代迷你電腦 Core 和 X2!

ecs core

ecs-core-x2_00

城市不斷擴展,但人均居住面積就越來越小。此時小巧大用,體積甚至比 Mac Mini 還要小的迷你電腦(NUC)就大派用場,在臺北電腦展,有電腦生產商 ECS 就展示了兩款體積特別細小的 NUC 電腦,誓要爭奪細小家庭的用戶使用。

ECS 在臺北電腦展推出的了兩款 NUC Liva 系列電腦 Core 和 X2。其中 Core (上圖) 型號就像黑色迷你收音機一樣,但規格不太輸蝕,採用 Intel Broadwell Core M-5Y10C Soc 架構處理器,4GB DDR3 記憶體,支援 80GB/120GB SSD ,前面加設了 microSD、三個 USB 3.0 以及,後面以兩個 HDMI 頭連接兩個螢幕使用,更支援最新 802.11 ac WiFi 以及藍牙 4.0。

至於像是白色電視盒的 X2(下圖),是在年初發佈的 Liva X 的升級版本,採用 SoC 架構 Intel Braswell 處理器,這個處理器以 14nm 製程製成,主要針對筆電、高階平板以及入門級桌面電腦而設,2GB/4GB DDR3 記憶體、支援最高 1TB  的 SSD 硬碟,並以 HDMI 線以及 D-Sub 接口連接 2 個螢幕,同樣地支援 802.11ac WiFi 以及藍牙 4.0。

ecs-core-x2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