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E3 大會!Sony 或推出「PS4 Slim」及「PS4 1TB」版本!

PS4 Slim 2

一年一度的E3大會即將推出,將會有新一批遊戲推出,但原來除了遊戲外,有消息顯示,遊戲主機廠商 Sony 將會推出最新的 PS4 主機 1 TB 版本,讓用戶可以有更多空間進行更多遊戲,同時推出PS4 Slim版。

PS4 Slim-2

消息顯示,Sony 將會在6 月15號推出兩款全新的PS4,其中之一是PS4 Slim版,機身更輕薄,而原設計版本,將會從500GB升級到1TB。

ps4_sold_7milionunits

Sony 確實有推出PS系列Slim版的習慣,只是現在推出會不會太快呢?不過個人認為,Sony PS4 的 1TB 版本是相當重要,因為筆者使用的 500GB 版本,已經差不多將所有空間都使用了,希望1TB 版本不會售價過高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