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超頻而生!Corsair 推出「終極的客廳 4K 遊戲解決方案」!

Corsair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面對新一代大型 3D 遊戲,即使現在的次世代主機,亦難以應付 1080p 下的繪圖要求,因此追求最高畫質的用戶,會轉投 PC 陣營,現在 Corsair 就推出最新的 PC 模組化設計,名為Bulldog。

Corsair 2

Bulldog並不是傳統的頂級遊戲 PC,購買400 美元的迷你機箱,一塊高階的 Z 系列主機板,一個 CPU 液冷系統,模組化的 600W mini PSU 電源,如果再加 100 美元,還可以得到一個 GPU 液冷系統。

Corsair 3

其他硬件CPU、顯示卡、RAM 及 硬碟都可以任你選擇,Bulldog 能夠使用Core i7-4790K 和 GeForce Titan X,兩者均超頻的狀態,幾乎不會有噪音, Corsair 認為它是「終極的客廳 4K 遊戲解決方案」,將於今年 10 月開售。

Corsair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