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萬像素首發 ! Canon 正式發布 EOS 5DS 及 5DS R 單鏡反光相機 !

canon eos 5ds 5dsr press

Canon 香港今天正式發布旗下最新的單鏡反光相機 EOS 5DS 及 5DS R,兩者最大的賣點是內置 5000 萬像素的全片幅 CMOS 感光元件,其中 5DS R 更採用了抵消光學低通濾鏡的技術,令相片細節更細緻。

canon-eos-5ds-5dsr-press

Canon EOS 5DS 及 5DS R 均採用雙 DIGIC 6 影像處理器,以及 61 點自動對焦系統。兩款 5DS 的標準 ISO 範圍達 100 – 6400,分別可向上擴展至 12800 及向下擴展至 50。另一方面兩款 5DS均首次加入了 1.3x 及 1.6x 裁切拍攝功能,啟動後相機不但仍能提供 2000 萬像素的高質素畫面,而且觀器亦會自動依比例顯示裁切後的畫面,方便用家即時預覽裁切效果。

canon-eos-5ds-5dsr-press-1

EOS 5DS 及 5DS R 將會於 6 月 14 日起於香港正式發售,5DS 的售價為 HK$25980,而 5DS R 的售價則為 HK$27480 ,兩者均只提供淨機身供用家選購。

canon-eos-5ds-5dsr-pres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