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達 4 日!ASUS 在臺發佈可換錶帶智能手錶 ZenWatch 2 !

asus zenwatch 2 like apple watch 04

asus-zenwaatch-2-like-apple-watch_00

自 Google I/O 發佈了大量更新之後,Android Wear 裝置的反擊戰開始了,頭炮就是在臺北電腦展 (Computex)之中,ASUS 在展館內發佈第二代可換錶帶智能手錶 ZenWatch 2,除了使用名牌皮帶增加知名度之外,有不少地方,似乎與蘋果早前開售的穿戴式裝置十分相似。

這款 ASUS ZenWatch 2 錶身呈較長的圓角矩形,雖然螢幕大小和解像度不明,但已知的是 AMOLED 螢幕及使用康寧 Gorilla Glass 3 的 2.5D 弧形螢幕破璃,提供 iPhone 級別的保護。處理器估計都是利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但型號有待確認。

asus-zenwaatch-2-like-apple-watch_01

4 日無需充電!電池續航力從不妥協!

手錶也有不少 Apple Watch 的元素,但相比 Apple Watch,ZenWatch 2 提供了更靈活的選擇。這些元素包括分開兩種不同大小的錶身,較大的有 49mmx41mm,配 22mm 錶帶、較小的有 45mmx37mm、配 18mm 錶帶。手錶可以更換錶帶,除了鏈帶之外,還與 Swarovski 合作製作更多顏色的真皮錶帶,而且更換錶帶方與傳統錶帶相似,單看機身似乎有可能支援傳統錶帶,當然要戴上手才知道,但換錶帶看似比 Apple Watch 更靈活。另外充電方式與 Apple Watch 差不多,提供磁力吸附形式的充電器,以錶形設計貼合手錶充電,手錶右面也有一個數碼錶冠。同時,它支援 IP67 防水。

不過這手錶的一些地方與 Apple Watch 有很大分別,例如操作系統是用 Android Wear,而且在新一代 Android Wear 黑白 Always On 模式之下,手錶的電池續航力是 4 日,遠勝於 Apple Watch。

asus-zenwaatch-2-like-apple-watch_02 asus-zeanwatch-2-like-apple-watch_03

ASUS ZenWatch 2 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售價待定。

asus-zenwatach-2-like-apple-watch_04

同場加映:ASUS 推出新「iMac」……應是 Zen AiO 才對!

除了 ZenWatch 2 之外,ASUS 也在臺北電腦展展示了新型一體化電腦 Zen AiO,最高可採用 Core i7 處理器、32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TX 960M 顯示卡,除了 21 吋版本之外,23.8 吋螢幕上面更有 RealSense 3D 相機。但是從外殼看,大家認為像什麼?

asus-zenwatch-2-like-apple-watch_05aio asus-zenwatch-2-like-apple-watch_06ai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