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的遠親 !? Asus 推出 Zen AiO 一體式電腦 !

asus zen aio 0

對於家中空間狹窄或者注重外觀的用家來說,一體式電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電腦製造商 Asus 亦在今年的 Computex 上展出自家的一體式電腦 Zen AiO,它不但擁有非常強勁的硬體配置、而且還配備 USB-C 插槽,但相信大家最關注的應該是它的外觀。

asus-zen-aio-0

Zen AiO 的外觀與 Apple iMac 十分相像,機身以一體成型鋁金屬製成,並備有 Asus 最擅長的髮絲紋及同心紋紋理。此外主機邊緣最薄位置可達 6mm,機身亦設有熱門的 USB Type-C 連接埠。規格方面 Zen AiO 備有 21.5 吋及 23.8 吋 2 款,最高配備為 Intel Core-i7 四核心處理器、32GB DDR4 RAM、Nvidia GTX 960M 顯示晶片等。

asus-zen-aio-1
▲ 機身採用鋁金屬製造,外形與 iMac 十分分相似。
asus-zen-aio-2
▲ 背部的支架同樣設有供電線用的開孔。

另一方面,23.8 吋的 Zen AiO 還配備了 Intel RealSense 3D 相機技術,用家可透過安裝在螢幕上方的視像相機掃瞄物件,配合專用軟體之後可用來建立 3D 物件模型供立體印表機使用。

asus-zen-aio-3
▲ 設有 4 個 USB 3.0、1 個 USB 2.0、HDMI 及 USB Type-C 埠。
asus-zen-aio-4
▲ 另一端亦設有 SD 讀卡機、3.5mm 耳機及麥克風接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