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圖片大玩文字創意!獨一無二 Logo 任你玩!

New Mobile Life

New Mobile Life

  人們總是會用照片來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設計,無論是拼貼畫,或是用照片的內容排成一連串的故事等等。而如果你想要用照片來排成獨一無二的句子或 Logo 的話,在「Type to Design」裡就可以為你辦到。甚至還可以透過各種方法分享出去呢!

Type to Design

  Type to Design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首先進入網站後,你就會看到 Type to Design 的 Logo,此時要做什麼呢?當然就是直接輸入你想要輸入的英文字母。你可以輸入你的名字、想說的句子等等。接著網頁中央就會出現一幅又一幅的圖片,這些圖片都分別代表一個英文字母,它們會自動排成你所輸入的文字。

  這些圖片皆是來自於 Instagram,倘若你不喜歡其中一幅圖片,你只要點擊該圖片,該圖片就會自動更新為其他隨機圖片,直到你滿意為止。

I Love You
相信這類的排列組合應該會非常多吧

  Type to Design 也支援分享功能,你可以在網頁右方點擊分享將你的創意文字到 Facebook、Twitter 或是 Google+,另外也可以直接下載成 PDF 檔案。有興趣的網友就趕緊到 Type to Design 的網頁中嘗試一下吧!

Type to Desig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