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USB Type-C 統一!最強 Thunderbolt 3 標準發佈!

chromebook pixel usb type c 08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8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除了 USB 外,最快速的常用傳輸標準,就是 Intel 開發的Thunderbolt標準,而現在就有Intel正式公佈了Thunderbolt 3,是最新一代的Thunderbolt標準,傳輸速度以倍數提升!

Thunderbolt 3 Intel

Intel正式公佈了Thunderbolt 3標準,可以讓用戶使用兩個4K(4096×2160)60Hz顯示輸出,同時提供更強的供電 15W 電力,如果是專門用來充電的話,最高能提供 100W電。

Thunderbolt-0

Thunderbolt 3接口和USB Type-C一模一樣,可以兼容USB 3.1標準,讓用戶可以在未來USB Type-C裝置上使用Thunderbolt 3,但相信USB Type-C並不能完全使用Thunderbolt 3的所有功能,但可以一同使用,已經相當不錯了,預計將會在今年底開始推出。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