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新入門級 NAS 登場 ! Synology 展出 DS215+ 及 DS715 !

synology ds215 715 op

除了首部路由器之外, Synology 在這次的 Computex 上亦展出了 2 款旗下最新的 NAS,分別是 DS215+ 及 DS715,兩者均以入門級市場為對象。

synology-ds215-715-op

DS215+ 及 DS715 採用 2-Bay 設計,可容納 2 個 3.5 吋硬碟,兩者均支援 Cloud Sync 服務,把 Dropbox、Google Drive、Amazon S3 等第三方雲端儲存服務中的資料備份至自己的 NAS 中。規格方面 DS715 採用 4 核心處理器及 2GB RAM,機身的背後有 2 個 Gigabit LAN 埠,除了用於連接路由器外,用家可以透過 RJ-45 網絡線連接其他由 Synology 推出的 NAS 以擴充容量,最多可額外連接 5-Bay NAS,大幅增加儲存容量。

synology-ds215 synology-ds715

據官方消息透露,DS215+ 將於 6 月底左右推出,而 DS715 則會於今年第 3 季才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