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專注手機遊戲開發?官方解答:只是有人大做文章!

PT01

近來有關遊戲的重大消息,除了是 E3 2015 大會外,就是 Konami 公司希望改變公司發展方向,並與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不和,導致萬眾期待的 P.T. 遊戲開發因此取消了,現在Konami 公共關係總監表示,與發展手機遊戲無關。

PT

早前有傳媒因為Konami 社長早川英樹的一份發言大做文章,表示與小島秀夫不和、停止開發 P.T. 是因為公司希望改為開發手機遊戲為主,Konami 公共關係總監發表聲明,表示並不是大家所理解的那樣。

PT01

聲明指出,早川社長的原意是Konami 的目標是為主機遊戲、卡牌遊戲、街機遊戲的每一款產品 創造更多的發展空間,可以更善用流動裝置,讓玩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遊戲,並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樣「把手機遊戲作為 Konami 的重心。」《P.T.》下架並無關係。

PT03

這個聲明代表,Konami 並不會停止開發主機遊戲,各位玩家可以放心,不過看來《P.T.》是不可能再一次推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