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記事畫圖 App!讓 iPhone/iPad 也可以寫筆記!

這套名為 Draw Pad Pro 的工具是一套筆記整理 App,同時支援 iPhone/iPad,而它已經有超過300萬次下載,相信實力無容置疑!預設有很多不同範本讓用戶使用,你可以直接在螢幕、地圖、網頁、照片上加入你的繪圖,想到什麼就立即寫,實在相當方便。程式的管理功能很好,你可以建立不同的筆記簿,設定色彩分門別類。

Draw Pad Pro 也正式進入 3.0 新版,支援 iOS 8 介面更美更簡易!它又為 iPhone 6/6+ 進行優化,而 App 變更細,操作速度更快,也支援全螢幕功能,畫圖記事更方便!不過有些工具要內購才行,然而若你只想用來在圖中自由用「筆」記下東西,它是很好的選擇!

drawpadpro

drawpadpro01

drawpadpro02

drawpadpro03

drawpadpro05

drawpadpro06

應用名稱:Draw Pad Pro
應用類别: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