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相機隱藏實力!Apple 官網展示拍攝影片!

ios 8 camera grid 00

iphone cameraiPhone 相機雖然不比其他廠商牌子的智能手機像素高,但其光圈、清晰度、曝光度等特點卻足以打敗比iPhone 像素更高的手機,而拍攝影片方面更可以選擇60fps與HD拍攝畫質,不少微電影等的創作人都是純碎使用iPhone 進行拍攝!Untitled近日Apple 在其官網新增一個名為”World Gallery films”的頁面,主要介紹展示iPhone 拍攝能力出色之處,一共7個影片,每個影片包含15秒,每一個影片都展示了iPhone 拍片的其中一個能力!

點擊進入(World Gallery film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