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智慧機器人 Musio!目標是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Musio00

Musio00

  在現代各科技廠商的競爭之下,機器人的 A.I. 人工智慧可說是有了飛躍性的成長,甚至個人語音助理如 Siri、Cortana 等皆已是人們生活中處處可見的人工智慧。但是現在有一機器人的目標不是成為你的助理,而是要成為你最好的朋友——「Musio」。

  Musio 是由國外 AKA 公司所開發的機器人,其人工智慧引擎是建立在公司開發的「Muse」引擎。但其實一開始,Muse 只是用做教導人們學習英文。而現在 AKA 將 Muse 人工智慧近一步強化,讓 Musio 有了別於一般機器人不同的特色。

Musio04

  與一般的人工智慧助理不同,儘管 Musio 也包含了智慧住家的功能,但 Musio 還會和你進行其他的互動,來進一步地了解你。舉例來說,Musio 會問你最喜愛的球隊、食物等等,根據你的回答,Musio 會將這些資訊紀錄下來,並在往後的對話中根據這些資訊來提供不同的回應。

Musio03
Musio 也懂得分享情緒

  也就是說隨著你與 Musio 的互動率上升,Musio 會跟你更親近,而隨著使用者的增加,Musio 的資料庫也會容納愈來愈多的資訊,並變得愈來愈聰明。

Musio05
跟 Musio 一起成長

  當然一開始,Musio 只支援英文語系,所以將會鎖定美國市場,但未來團隊也預計會讓 Musio 學習更多的語言,讓它邁向國際。

Musio06

  目前 Musio 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分別有三種等級。300 美元的智慧版與 600 美元的天才版皆搭載 Android 5.0 系統,支援 Wi-Fi 與藍芽連線。智慧版內建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2200mAh 電池、16GB 記憶體;天才版內建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3000mAh 電池、64GB記憶體。另外有 160 美元的簡單版,僅有對話功能而無上述連線功能。

《Musio》Indiegogo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