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變形金剛帶回家 ! In Win 展出電動變形機箱 H-Tower !

in win h tower 0

近年不少電腦機箱的外觀都開始擺脫呆板的方正設計,擁有奇形怪狀的機箱漸成 DIY 界的主流,而在這次的 Computex 2015 中亦不乏主機機箱生產商展出各式各樣的特色機箱。在眾多款式的機箱中,一個由 In Win 製造的機箱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原因是它懂得變形!

in-win-h-tower-0

這個名為 H-Tower 的 ATX 機箱本來已的設計已十分吸引,不但採用類似裝甲板的設備,而且從「裝甲」縫中更透出內置的 LED 的燈光。不過這款機箱最重要的賣點卻是它的打開方式,機箱的「裝甲」內置了電動機關,當機箱打開時活像一朵正盛開的花,十分吸引。此外機箱設有專用的手機及平板 App,用家可透過智能裝置打開機箱。

in-win-h-tower-1

in-win-h-towe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