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保護殼!讓 iPhone 6 擴展容量、SIM 卡、磁力充電!

EVOL

EVOL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Google 正在開發模組化智能手機,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模組化手機殼,可以提供保護能力之外,更可以讓蘋果的 iPhone 6 增加容量,容量以倍數提升。

EVOL1

名為 EVOL 的模組化手機在網上推出,由研發團隊 U&Q 設計,這款 EVOL 模組化手機殼採用輕薄的外殼設計,彈性外層配合鋁制框架能減輕重量,同時EVOL 模組化手機殼上擴展槽可以更換容量晶片,每顆最高達 64GB。

EVOL-3

EVOL 模組化手機殼可以擴展SIM 卡槽,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可以不用更換 SIM 卡就可以更換號碼,更可以使用將 Mac 一樣的磁力充電。 EVOL 模組化手機殼現在於 Kickstarter 上花費 359 美元,如果可以在剩餘的 22 天內完成 50000 美元目標,將於今年 7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

EVOL-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