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大數據中心發生意外!毒氣洩漏造成 5 人受傷!

apple ga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數據中心,是使用全太陽能電力,相當環保,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的數據中心就發生毒氣洩漏事件,造成 5 人受傷,這中心亦是蘋果公司目前最大的數據中心。

apple gas

在事件發生後,相關的工作人員已在現場進行毒氣清理工作,不過目前並未知道清理工作的完成時間,蘋果並未發表評論,不過受傷的五人已經送院,未知道這 5 名傷是的身份。

icloud-security-connect-safari

早前蘋果在亞利桑那州的數據中心,亦出現失火,無人受傷,看來蘋果需要為數據中心再進一步加強安全系統,否則工作人員難以安心工作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