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上市日期曝光!Win7/8 也可免費升級!

Windows 10

Windows 10

  自從微軟宣布將會推出 Windows 10 以來,各界對其的關注度就未曾減低,當然大家也希望微軟能夠透露 Windows 10 的上市日期。到目前為止,儘管微軟依舊未公布 Windows 10 的上市日期,但似乎也只到此為止。因為國外零售商 Newegg 在網路上意外透露了 OEM 版本的 Windows 10 及 Windows 10 Pro 的上市日期,消息一走漏,紙就絕對是包不住火的啦!

Windows 10

  根據網站中的商品資訊,Windows 10 OEM 版本以及 Windows 10 Pro OEM 版本都將在今年的 8 月 31 日推出,售價的部分則分別是 109.99 美元以及 149.99 美元。

  但 Newegg 的消息可信度為何呢?其實早在 2012 年時,該網站就搶先透露了 Windows 8 的售價與發售日期。而這次的 Windows 10 雖然售價比 Windows 8 貴上了 10 美元,不過只要是 Windows 7 以及 Windows 8 的用戶都可以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