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滿意度調查結果曝光!受訪者:它不是必需品!

apple watch causes skin rashes for some users 00

apple-watch-causes-skin-rashes-for-some-users_00

Apple Watch 小編戴了一個月,手機確實用少了,流量也用少了。究竟其他人對蘋果第一款手錶有什麼評價,有美國公司做了一個調整,除了那樣本極少的分數之外,還從受訪者的意見看到,這手錶是可以改進的地方。Wristly

Wristly 在 5 月 21 日至 25 日進行問卷調查,向 59 個 Apple Watch 用戶進行 5 條標準滿意度問題,綜合計算出用戶對這手錶的評價。雖然樣本數目極少,但當日正好是 Apple Watch 第一批貨品出貨後一個月,所以這些使用者仍然能夠客觀地評價這手錶。雖然評分頗高,但他們設定的滿意指標是 9 分或以上。這樣計算之下, 只有 39% 的人給了 9-10 分,是 Promoters 類別,按示希望推廣手錶給其他人,36% 的人給予 7-8 分,屬 Passive 類別,其餘的 25 % 給予 0-6 分,是 Detractors。

many-apple-watch-users-said-it-is-not-in-need_01

除了有限樣本的打分之外,他們對於 Apple Watch 還有一些更精警的評價。Tim Cook 曾講過開發 Apple Watch 就要改變人們的生活,但受訪者卻不以為然,一名打了 5 分的用戶批評手錶功能不值這個價錢,限制多多、第三方軟件支援有限,通知無法互動等等。另外,普遍打了 7-8 分的用戶認為他們相當喜歡這個產品,但不是必需品,買或不買都不會影響自己的生活,但這些受訪者認為希望未來一兩年蘋果會改進產品,使其會變得成熟。

many-apple-watch-users-said-it-is-not-in-need_02

至於打了 9-10 分的用戶對 Apple Watch 有一個相當重要的評價,就是令用戶很多時刻無需時刻拿出手機,有更多時間處理私人事,包括陪伴身邊每一個人。相信這個評價之下,蘋果若要改進 Apple Watch,相信也知道如何入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