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時間不夠用 ? 超詳細的時間追蹤軟體助你改善時間運用 !

timetrack icon

有沒有發覺每天的時間太少不敷應用?原因可能是你花在每項工作上的時間太多了!《 TimeTrack 》這款 App 不但可為用家記錄每項工作所花掉的時間,用家亦可在日曆上檢視每天的工作時間分配。軟體另一個賣點是它可以建立一個非常詳盡的報告,用家可從中了解如何改善自己的工作效率。此外軟體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亦支援雲端數據同步功能,不論身在哪兒、使用哪個裝置也可以記錄及了解自己的時間運用效率。

timetrack-icon

timetrack-1 timetrack-2 timetrack-3 timetrack-4 timetrack-5

  • 軟件名稱:TimeTrack – Timesheet, time tracking
  • 軟件類别: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