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X 980 Ti 正式登場!4K 解析度完全不成問題!

GeForce GTX 980 Ti

GeForce GTX 980 Ti

  今日 ( 1 日 ) NVIDIA 宣布全新旗艦繪圖處理器 GeForce GTX 980 Ti 正式上市,要為尚未升級至 Maxwell GPU 的玩家帶來全新遊戲體驗。相較於 GTX 680,GTX 980 Ti 的效能將比前者快上約莫 3 倍之多。不只能讓玩家暢玩 4K 遊戲,更支援微軟新一代 DirectX 12。

  GTX 980 Ti 搭載 6GB 記憶體,加上眾多 CUDA 核心,讓它足以驅動 4K 解析度的遊戲畫面,甚至對於即將推出的新遊戲也能應付自如。透過 DX12 功能,NVIDIA 全面提升旗下所有 GTX 900 系列 Maxwell GPU 的運算效能,徹底解放新 API 的潛能。

GeForce GTX 980 Ti03

  當然有了如此強大的繪圖處理器,你玩的遊戲將會更真實,畫面更精細。低耗電設計可以讓玩家享受更安靜、低散熱的遊戲體驗,吵雜的風扇聲與散熱問題都將不再是困擾。而且 GTX 980 Ti 還能安裝於小型的 PC 主機當中,就算是小型主機也可以有強大效能。

GeForce GTX 980 Ti02

  目前有超過 100 家開發商已經正在著手研發 DX12 遊戲,想要在 Windows 10 推出後馬上體驗最佳的遊戲效果,GTX 980 Ti 相信是目前許多玩家的首選。

GeForce GTX 980 Ti01

  至於價格的部分,GTX 980 Ti 則是定在 649 美元,在明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現場也會有進一步的介紹,想要搶先體驗 GTX 980 Ti 的玩家,不妨親身參觀台北國際電腦展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