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當係草!?美國寡婦誤將經典 Apple I 當垃圾扔掉!

apple i mistakenly throw away by widow 00

apple-i-mistakenly-throw-away-by-widow_00

從蘋果創辦人之手製造的 Apple I,果粉們視其為「國家級」文物,出價數以十萬美元將其收購擁有,但最近有女子以為這是草,誤將這珍貴的文物扔掉。

作為蘋果第一部電腦,Apple I 是由蘋果聯合創辦人 Steve Jobs 和 Steve Wozniak 親手製造,不少人不惜一切都想擁有,在上年的一宗拍賣成交價高達 905000 美元,對香港人或臺灣人來說夠買一層樓了,但從美國 Mercuty News 報導,這位住在三藩市灣區的一名寡婦,看來完全不知道手上的廢物其實是大名鼎鼎的 Apple I。他在整理已去世丈夫的遺物的時候,不小心將丈夫的 Apple I 扔到在灣區的回收商。幸運地該回收商分類回收物件的時候認得出 Apple I ,於是以 20 萬美元賣了給私人收藏商,然後分一半給寡婦。該名寡婦始乎不肯相信這是寶,她在報道中指她只是清理丈夫的遺物,不知道這是 Apple I,還問這 10 萬美元是否需要報稅,始乎不太在意遺物的價值。

apple-i-mistakenly-throw-away-by-widow_01a

這名寡婦現在只需要在該回收商的倉庫出現,並確認是丈夫的選物,就可以取回 10 萬美元的支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