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震怒! IT公司招聘程式員竟然是「時薪$32.5」?

APP MOCHA 1

相信近來不少人都知道,早前有一家公司名為「APP MOCHA」的創業公司,表示以時薪32.5元在facebook專頁貼出招聘廣告,因為人工比清潔工還低,但要懂得多項技能,因此被不少網民批評。

APP MOCHA

隨後,在APP MOCHA 的Facebook 專頁中,就發佈了最新的文章,公開表示因為公司的疏忽,負責招聘的同事放假所以另一位不熟悉的同事接手引致這誤會,已將「最底入職人工上調到每月$8,000 ,5天工作,每天8小時。」更會因應員工能力而上調至$15,000,強調每小時$32.5並不是公司原意,在此向公眾致歉。

APP MOCHA-2

網民對於APP MOCHA 的公開致歉文章,表示工作要求員工懂得多項技能,幾乎可以稱為萬能型員工,但入職人工只有 8000?Ive fresh grad android developer 都 15000 元月薪了,文員都10000員吧。雖然目前已修正了,但各位有何看法?

APP MOCHA 1

網民回應:
「恭喜, 你們現在很出名了」
「識咁多嘢都係得8K?」
「手機應用程式員(iOS Android)點解要識ph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