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蜘蛛人找誰演?Marvel 版候選名單出爐!

Spider Man

Spider Man

  蜘蛛人 / 蜘蛛俠 可說是 Marvel 旗下最具有話題性的英雄人物之一,他的話題大部分都和他的版權有關,而自從蜘蛛人確定將回歸 Marvel 參與【美國隊長 3:內戰】的演出之後,新蜘蛛人的演員問題就成了大家的焦點。因為新版蜘蛛人又將再度換人,從 安德魯·加菲爾德 汰換成其他新生代演員,而自從先前外傳的候選名單之後,The Hollywood Reporter 總算是報導了 Marvel 即將面試的六位演員名單。

  正如先前所傳出的候選名單,外界看似最有希望的演員 阿薩·巴特菲爾德 ( 戰爭遊戲、雨果的冒險 ) 一樣在候選名單之中,其餘的五位演員分別是 湯姆·霍蘭德 ( 浩劫奇蹟 )、Judah Lewis、Matthew Lintz ( 世界大對戰 )、Charlie Plummer ( 海濱帝國 )、以及 查利·羅維 ( Red Band Society )。

Civil War

  而在報導中還有提及,根據某消息來源指出,可能有很小的機會,Marvel 不會喜歡這些候選名單而會繼續尋找演員。不過想要得到更進一步的消息,可能不必等太久。因為這些演員即將前往亞特蘭大參加面試,也就是 Marvel 拍攝【美國隊長 3:內戰】的現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